close

上季打出代表作,因此入選瓊斯盃國手的台銀前鋒許致強,原本被預期能在本季有亮眼表現,不過他這週卻因傷所苦,但許致強卻展現堅強韌性,今天(18日)抱傷攻下全隊最高29分,幫助台銀中止3連敗。

原本許致強本週四練球時就扭傷,週五無法上場,台銀最後敗給台啤,昨天許致強上場和達欣奮戰,結果卻又踩到張智峰的腳,導致傷勢又加劇。

許致強說:「扭到後就打算這3場要拼2場,昨天輸給達欣很嘔,今天一定要拿下這場。」

台銀今年出師不利,首戰對上本季大換血的金門酒廠,卻被金酒以100比64痛宰,許致強表示,「第一場輸太多,大家士氣都被打垮了。」

在過年前關門戰,3連敗的台銀對到上季打進季後賽的璞園,沒人看好台銀,但許致強硬是在末節狂得13分幫助台銀末節攻下35分,上演逆轉秀讓台銀好過年,「吞下3連敗後,我不希望外界小看我們。」

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說:「這個球季各隊實力都相當接近,沒有人敢說絕對能打敗另一支球隊。」




新聞來源:http://tw.sports.yahoo.com/article/aurl/d/a/090118/36/2rva.html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