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帶傷的許致強(左)奮力突破重圍,尋找空隙出手。丁北陽攝.jpg


【陳雍仁╱苗栗報導】連3敗的台銀昨戰璞園,展現十足韌性,靠著林群峰最後關頭的6罰5中,演出大逆轉,以90比87順利開胡,賽後帶傷硬拼的許致強興奮地說:「雖然痛到蹲不下去,但球隊能在過年前獲勝,一切都值得了!」

許致強帶傷上陣奪雙十
忍著腳傷上陣的許致強為拼1勝,備妥各種膏藥咬牙上陣,全場繳出24分、10籃板的雙十成績。他表示:「這1勝對我們而言,實在太重要了!證明我們不是任人宰割的球隊,這場勝利不但提升全隊信心,也會讓外界對台銀改觀。」賽後球迷送他巧克力金牌,許致強大方掛上,高興之情溢於言表。
終場前8分59秒,裁判哨音誤鳴,讓搶到球權的台銀只能把球權還給璞園,引發台銀不滿,但不利判決反倒開啟反撲契機,將落後10分差距拉近,終場前34.3秒,林群峰2罰俱中下超前比分。林群峰賽後對關鍵時刻的罰球表現吹捧一番:「我的罰球那麼準,不去當中華隊國手,實在可惜。」


璞園三分球23中5吞敗
對璞園教練許晉哲而言,這場失利並不意外,他說:「台銀沒想像中弱,我們的籃板鞏固和外線都出現問題。」全場璞園三分球23投5中,命中率僅22%,另被台銀搶下17記進攻籃板,都是落敗主因。


新聞來源:蘋果日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